Friday, October 29, 2010

突然好像,喜欢你了。

我怎么,
突然好像,
喜欢你了。
可是我不能说
因为我知道
他比我适合
在你最需要人来陪伴的时候
是他在陪你
不是我
我喜欢你
可是我真的不能说
因为我知道
我们不可能
不用知道你所给的答案
也能猜得出
你会说
我们还是做会朋友比较好
今天,和yung hong
在学校的sudut bacaan
说了我的心声
觉得舒服了些
这次,我选择利用暗恋的方式来爱你
只盼,有天奇迹会出现
但我知道,
那不可能
就像摩天轮
再高,也永远只能和太阳面对面
永远不可能会有机会靠近
不敢和你单独相处
是因为我怕,完完全全,喜欢上一段不可能的爱
只能每晚躲在房里祈求奇迹会
我只能用心,和你说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