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要考试料~T.T

星期一就考试了~
所以这个星期里~
会出现在这里~
当然Blog也不会有新的帖子 ~
昨天又很不爽的去了Jusco找工作~
结果找来找去,还是决定做回我的本行~
卖鞋子=.='''
那是最有把握的~
因为他问我之前做什么工的时候~
我很有自信的说~
Jual Kasut Juga =D
够吊=.=
然后他就一直点头~
希望有机会啦~=D
因为要钱来买一架新的C.P.U~
没法啦~老爸老妈不买给我~
只好靠自己了~
考试后又想染头发勒~~
还要电头发~
哎~
没钱真辛苦~
T.T~~
然后今天就求妈咪买Woofer给我~
结果奇迹般的~
她买给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