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23. 9. 2011

“嗨。你好么?”

这句话,我是多么的渴望你能真心的回复我

但我知道,我没资格得到你的回复,对吧?

就算我还有资格,我也不希望了,因为以现在的病情

我也不能给得了你什么,带给你的只有拖累。

呵呵。你还记得么?5个月前的今天

也就是23.4.2011

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想问你一句,如果时间会倒回

你还会选择见我么?

挂念你....这种感觉你了解?

应该了解吧?因为我相信,现在的你,也这样的想念他

忧郁症,会好么?医生说,我想太多了.....

痛和胡思乱想,是我病情的来源

叫我不要想那么多...........我能么?

想告诉你,如果你现在还能回到我身边

我还是会选择为了你,放弃我的一切

这样疯狂的爱你.....

最近真的没心情........脸上挂着的只是个微笑的面具

谈心? 不用说....这里说了,明天就有人来酸

我明白了...快乐是能分享的,而伤痛,却得靠自己来熬的

慢性自杀.....我习惯了

一想起你,就拼命的把自己灌醉,无理由的狂抽烟

恨不得就这样走了算了....

开车,乱开...乱越车,好几次都差点撞到了旁边的树......

我怎么了.....

我不希望有人听我诉苦,我只希望

可以再让我抱着你痛哭.....

对不起......我就是这样的想你

没办法..谁叫有人说勉强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