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20.5.2011

'He' What the meaning of this word?
Isit important to you?
Or 'Me' are the important to you?
Confuse... Whatever i do, Whatever i Care
You can't feel it, Every Second i was worry to you
In the end, Your blog juz update 'He'
I don't even see my name thr

我疯了,你知道么
我做了那么多,在你眼里或许可能只是普通朋友的关心
你又知道我心里的感受么
或许真的只有他才会了解你
这怪不得谁,我没爱过
我不知道怎么去爱一个我爱的人
我只能表达    我爱你 这三个字
我知道我没用,更加不懂如何去关心,了解一个我想爱的人
或许只是这样,我才每一次都遇到这样的伤
常常问自己,是不是,我的桃花,只会出现,不会结果
我给你的担心,却比不上他
你说你想睡了,我怕你会觉得我烦
才被着良心骗你我睡了
其实我都睡不着
在等你电话
你却骗我说你睡了,
看了你的部落,才发现原来....
你没睡都是在和他信息
我该怎么做.....
我是不是第三者.....
看到你为我开的部落,真的很开心
也很感动。微笑着,眼眶却是泛泪
还以为我终于赢过了他
因为你说过,你和他很久没来往了
其实都是骗我的是不

    或许我真的不该喜欢上谁谁谁
因为每一次,都爬到了高处
却又一次次的重重摔了下来

我说过我相信你
但看了你的部落
我真的不懂,我还能信你什么.......
或许从这一秒开始,我是时候变了...
不再为谁疯狂迷恋
没有目标,过着白痴生活也总好过这样

告诉我,那只是在敷衍他
好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