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什么?

今天开始,我又回来了
哈哈,把这里当日记呗

如果有个人,愿意听我的心事
我会很感激.... 真的很压力

每天只能自己一个人面壁谈天
戴上耳机,聆听每一首歌曲中要带出的意义
我孤单,没人知道,自私和现实的社会虽然是人类创造出来的
同时这社会也当然的创造出了自私和现实的人类
需要你的时候,可以和你很好
不需要你的时候,可以毫不犹豫的把你拽开
我后悔,为什么我要去考车
搞到现在我的角色变成了一个不知名的“司机”

他们会真的把你当司机看,随时Order你,催你
比如说,迟到了,他们会不开心
总之,少了个诉苦的伴.. 会傻的
一个人只要孤单久了,会习惯的
也不会去害怕,因为懂得了他们的语言
也自然的和他交了朋友

如果一个男人,如果能为了一个女人放弃全部
那请你,不要轻易抛弃他
因为...一个男人如果为了你放弃全部
他就等于了把他的一切包括兄弟
都像你赌了一把

如果你离开了他,他就Terus habis
什么都不会有了
兄弟也会因为他之前因为你而被背叛过他们
而不会原谅他

当一个男人真的爱上了一个女人
他会失去理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