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WOW!!

WOW!!

我超久没有回来写Blog了勒!!
都没什么特别的说~丑人的Blog也没人会看吧?= =
没关系!自己写自己爽~自己安慰自己,有人在看 : D

我以为读完书了~可以依我的计划顺利的走,
原本计划:打算赚了钱,要好好改车,然后去读书~
                     读书完了才出来帮老爸继承事业


但因为老爸投资出了点问题,当然的,家庭经济也出了问题,
经济一旦出了问题,夫妻之间当然会有吵架,
但这次可说是很严重了,爸妈也可能告别对方过自己的生活
最后呢?得靠自己了,不能再给他们负担,想了很久,才打算放弃学业..
因为Part-Time的话,不够钱来供车,供电话,吃喝,车油
学费可以说和政府借,但又不能借完100%....所以经过了好多天不睡,三思后
决定放弃了学业...去努力赚钱...哎...超衰的说

想找个人来静静的认真谈心
却因为丑的缘故吧,没人愿意陪伴
只能强迫人听我说了....
做工的时候都是带着微笑,和没烦恼的心情去面对
但其中谁又会明白
其实发生了那么多事呢?
头手说:真羡慕你,没烦恼..
谁说我没烦恼呢..

我现在连吃都是问题,一天没做工,就没饭吃吖
黑眼圈比熊猫还深了

压力..真的很压力
我还是小孩子,却在一个晚上,突然的背上了沉重的负担

希望我老爸的鱼可以卖完啦..
有兴趣购买金龙鱼的可以联络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