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Hurt到麻木了.....

真的找不到可以完全诉苦的对象

所以选择了对着一个没人关注的地方把自己想说的都丢进来

希望的是有一天有人会上门关注...

呵呵.. 怎么会有人关注呢
我又不是什么红人
更加不是什么帅哥
当然也不是什么富家子

我没有他帅.. 也没有他有钱
我只是个做粗工的平凡人类
看到你们那么亲热的称呼着对方
心里有的只是那无法形容的羡慕

还能怎样呢? :)
有得选择,是人都会选择好的
我不知何时开始在乎你
我不知何时开始紧张你
我更加不知何时开始,我想你

去一个Langkawi.. 身上的钱只剩下准准的,
但却硬要为你带点东西回去给你
我不懂在你心里的是他
还是你以前的他..
我只知道,在你心里
没有我这个他。

初恋到了现在都还在
                                             这副脸,初恋还在很奇怪么?
                                              我也希望我像朋友他们一样,
                                               很受异性的欢迎...

我每天的在改变,给了自己很高的要求
每天开着Facebook
不懂的人还以为我是Gay的
因为我每天在观察着那些红人的优点

改变到了失去自我..
但我以为我已经真的改变了不少
直到某件事情,让我觉得
我连条毛都没改到..

很多的我以为....
身边的朋友都是红人
我呢...红人脚下的泥土
或许我该选择搞自闭

静静不出声或许还没那么惨
幸好我是被 Hurt 习惯了
不然我肯定疯掉

习惯了每晚睡前听你温柔的声音
习惯了每天早上看到你的信息
更加习惯了有你陪我

但我知道,这一切都只是因为你太Friendly
而我,是我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