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不了解 :)

很多人问,为啥我的人生一定要那么悲观

为啥我就是改不了Emo,很多的为什么......

其实,我自己有时也不能给自己解释。

好多次都尝试把心事告诉朋友,但没有一次是成功的

说到一半,对方就会转移话题,做别的事。

我哪敢再继续说完一个没有人听的故事?

即使是个演讲的,也害怕冷场吧?

你们知道的,都只是表面,

背后的刺激,背后的讽刺,背后的批评

别以为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只是不想提起..

反正丑的人一生出来就是被人嘲笑的,不是么?

每天一个人坐在车的屋顶上抽烟的问自己那些心里想不通的为什么

但最后,答案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想改,但改了又怎样?

有人会知道?

最后还不是被人说句 丑人多作怪。

抽烟的女人背后一定会有故事

那,抽烟的男人呢? 坏?

LOL! 看到抽烟的人,请不要第一批评他是坏,他是lalaZai 好不?

或许你说,男人都喜欢用,为了女人 来当作抽烟的借口

试问自己,你了解他的过去么? 你知道他哭么?

你知道当他需要朋友的时候,却没人愿意陪的那种孤单么?!

你说你知道,我不信。

90后的孩子,都流行玩吧?

没有人再愿意认真了,谁都可以亲,谁都可以是男女朋友

只要你帅,只要你美 :)

我宁可不要长大,长大后,总被迫要接受事实

接受了又怎样?小时候你过了一关,会有奖励

长大了,你接受了,得到的只有你接受不到的恐怖

朋友是什么..?

我真的希望可以在你们面前不用伪装的笑

我想发泄..

我从不喝醉的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我醉了,会哭.. :)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