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做一下 Salesman==

这次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在这里做生意= =

车灯 HID 谁有兴趣啊?
10k 蓝白色的.. 真的很值得,老实话一句

如果我有钱我会拿,因为现在市场上这个品牌的几乎都断货了
剩下的品质都还好,
灯类似这样啦 :)
下面的是包装
最重要的是保证期,6个月

如果说怕警察的话,它的好处就是可以转成黄灯
而且它的黄灯也比普通的亮

如果说你看到了这个Post
就代表你是我朋友,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朋友的钱我不赚
我只是想把这个清掉
因为他真的很吸引我 /.\~

有兴趣的人,Inbox 我吧..

谢绝无心人士..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