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是怎样?

现在情况是怎样?

天在玩我哦? 一时间来那么多的问题

我已经为了公司放弃了我的学业,这还不够么?

现在父母亲的婚姻又出了问题,我真的快被你玩疯了

你知道的,我没什么朋友,我真的找不到一个能开导我的人

我很压力,主啊

我知道在你圣经里,抽烟喝酒是错的

但我真的别无选择,我真的快崩溃了

一个两个拿我也只是过时间,半夜乱醒我,只为了要我陪

平时都找不到人... 当我真正需要的时候

你们在哪里?

我背着的不是单纯的想靠自己,我背着的担负,

是如果他们离婚了,我必须养活弟弟妹妹

你懂么?我才18岁... 别把我弄疯了

如果我有个专属的女友陪我,我或许还不会有放弃的念头

她是我唯一让我有信心拼的女人,但,她不是我的

未来我也不敢肯定,她是谁的

有时我真的感觉我是个玩具,不管在爱情里,在生意上,甚至在友情上

我都一直被玩,被嘲笑。能怎样呢?我在你们里面是最不起眼的,也是命最苦的

你们的工钱都是给自己的,给自己去玩的,但我的呢?却分来分去,分到最后剩那200块

我什么工都作过,但为什么我总觉得我输了好多人,

是因为我的思想不像18岁的人么?还是我就是被 Teenagers 看不起

Teenagers 要的,是吃喝玩乐,而不是当一个从早拚到晚的工作狂

单身就单身吧,我看开了,没什么

但我真的很压力,谁可以用真心来陪我?

求求你们别再给我压力了好么?

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做,但有时我真的做不到,请别逼我,不然我真的会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