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朋友.. 不要怪我啰嗦,不要嫌我烦,好么?

我,就是走过了很多的路,好的,不好的

我都走过了,虽然有些东西我还没做过,但我知道那后果

如果你刚开始抽烟的,马上停了它吧..

因为你不会喜欢它....

你们说你们很苦。怎么了? 什么样的苦?

你们说你们很寂寞。那是怎么样的寂寞?

你们说你很穷,没钱出门,随便说破产。 但试试想一下,至少你们还吃得饱。

我真的很想在此告诉我那位朋友,如果他看到,他或许会知道

Dear Brother.

I wish you can see this message that we brought to you
我们很希望你能回头,我们不是反对你现在的生活
我们也不是羡慕你的生活。我们只是想在你还没到无救的地步之前
把你救回来,你了解么?

真希望他看得到

做人必须要看清楚是非对错
朋友参多不是错,参到坏人也不是错
最重要的是要自爱,要懂得分辨

我们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就算你失败了,也不要灰心
兄弟就是给你意见的人.. 我们不会嘲笑你的失败
更加不会看不起
反而现在的你,我们很失望

你或许在别人眼里,你是被羡慕的那位
但,这些都只是幻觉,好不?

朋友,你变了
我不知道那个教你走这条路的人会不会后悔
但我知道,我很后悔我当初没挡住你去碰那只烟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