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

真的不能忍了,才被迫写Blog..
妈,爸

请你们体谅我好么?我的生活不只是早上做工等放工的好不?
我也有自己的压力,我只是不想说出来,如果说出来你们一定会骂
我也想没有压力这样听你们的话好不?

只是现在的小孩比较早熟了,压力不只是功课
就算只是个打工的,也会有感情上的压力吧?

今天,我老实说一句,我也不怕你知道
没错,我还在抽烟,只是没告诉你,怕的只是我们不会再像现在这样聊天
但是,昨晚应该是喝了酒,突然想起了很多的道理
半夜3点的,还不睡觉,一个人仿佛像是一个被鬼上身的人
在车后面坐静静的,动也不动的在想,想起了以前抽烟的原因
会抽烟是因为以前不懂事
现在懂事了,我也戒烟了,这小孩子的玩意儿,我不要了

虽然这期间很辛苦,没精神,脾气暴
但是我忍,到今天都还没动到
我相信,只要有恒心,没有什么做不到


每天放工了,就回家拼命画设计图
为了就是要在 I5 出之前赚够钱
然后帮你完成心愿

我是认真的,对你也是
这次不懂为什么,我不会想那么多,甚至没有怀疑的心 @@"
奇怪了.. 不像以前,一直在想对方是不是在利用我

那很好吧?这样单纯的就够了

不放荡,是因为我知道你的心里已经有了私人的烦恼
所以我猜我应该是为了让你放心吧,所以拒绝了别女人的勾引

我懂他的目的,甚至懂他在想什么,如果你不信
我也不能说什么,毕竟我走过他正在走过的路
我的头脑以前也像他现在的头脑这样想法
我相信每个男人都知道吧?

有没有赚快钱的方法?
谢绝玩笑,废话

因为我答应她,要一起供电话,要养她
要在圣诞节带她去旅行

还有一个很白痴的梦想
但是我一直相信这不是想象 ^^

就是,以后一定要带她去巴黎啦!!
我超爱巴黎铁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