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

我和她的关系
并非你们想得那样
我们都不要求恋爱,拍拖
是因为我们都知道还不够了解对方
我们只是朋友
我没要求说他接受我
更加没要求说一定要有另一半
在面子书上写的一切
100%
写爽
没有目标的
不要我一写什么
就以为是我在说我的感情世界
更加没有必要去告诉她
我很感谢你们那么热心酬和我们
但,你们不知道
这样其实只会让我们更加。。
就是说更加不会去理会对方

最近关心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车祸了
我很感谢你们的祝福
在此想真心谢你们
我想说
我的伤已经好很多了
不用担心
不过,脸上倒是有一个满小的疤痕会残留
不过我想说
虽然脸变了
但是
我还是我。


这次也给我看到了
不是每一个朋友都会关心朋友的
不想说的太过明显
请原谅小弟
接下来的这几个星期
我会努力的将自己照顾好
谢谢你们的祝福=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