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这几天,都没上,所以有很多东西写^^

这几天都没更新是因为有太多的活动了
ermm...第一就是我最爱的姑姑从马六甲来
他们每次的到来都令我们全家很兴奋
因为我们可以通宵到疯,也没有人管
而且他们也会带我们出去玩
第二就是...哎,做工咯
每天做工~还以为12月可以好好的大玩一场了
哪里知道还要帮我把做工==
没法了,为了自己的将来
苦一点也值得 =D

关心我的朋友,我想在此真心道谢
我的伤已经好了很多
现在只是在等着皮肤的颜色便回罢了
就100%康复啦=D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
相信很多人都这样认为吧?
一下就到了form 5
最后一年了,到现在,我还能清楚的记得
一年级第一天上学的时候
哈哈,真的很想念
2012年就18岁了
该怎么办呢
 继续读下去
还是去帮我爸?
烦~!


哎呀,不管这么多了!
明年该怎么过得有意义
才是现在最重要的问题!
哈哈! 其实,不管怎么样
只要我们FREEDOM的友谊
有在的一天!
朋友般的幸福还是会在的!
FREEDOM已经两岁了~
好快哦~~
哈哈!

在此,也想对我最好的朋友-Chen Sin
说几句话
真的很谢谢他这六年的陪伴
我还记得以前我们小学的时候
每天都互相分享着我们的早餐
=D....
一下子!就过了6年
我们当然也有吵架过
但是最久也只是6小时=D
再过3天
就7年了 XD
哈哈~!
他应该很高兴
因为我们在form1的时候
就一直希望可以快点出校
然后全力的追求流行
可是,我相信他也有点舍不得
是么?XD

Freedom, 我也很谢谢你们
因为有你们
我的中学生活才能变得这样精彩

现在,我想说的是感情事了~
哈哈,你们应该回想说
什么?!又来?!
哈哈~!
我想说
一个男人,只能认真一次
第一次被甩后
就有很大巴仙率会变成PLAYBOY
因为我们男生虽然说应该比女生们来的坚强
但,我们不是不想好好爱一个人
只是,我们怕再受到伤害
但是,话虽然这么说
但我要发誓,我是真的爱她
除了她,我不会放感情!
只有她值得我去爱。
我爱她
2011年,我会努力
2012年,我要牵到她的手 XD

现在就来谈谈事业上的问题吧
errr
其实我很想搞点创业
只是我老爸不支持
但我姑姑和我家人都很支持我
我相信
我能,我要证明
不会读书的人,不是废人!
过了form5
去读两年这样的buiness 课程
 然后出来闯一闯
想想也蛮qi kek 的 XD
人生的规划,就从明年打算!

其实,我也是到了现在,才知道原来我是幸福的
我有个看开的老妈,爱开玩笑的老爸
一个傻傻的弟弟,一个满可爱的妹妹
和一个体贴的姐姐~
哈哈~我好幸福
父母虽然有时很严肃
管教也比一般人来的严
但我知道,那是为我好
我打耳洞,我还以为他们会打到我很惨
哪里知道~我爸居然说‘你爸我都没有打,你居然跑去打‘
结果我开玩笑的回答说‘走,我带你去打!‘
哈哈,他居然看着我笑^~^
哈哈~好喜欢我的家人

再过一个星期
我就会消失一年~
好好地为学业打拼~!
网友们~我们一年后再见咯~
不要忘记我呀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