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人间的。爱

其实,以前的我
什么都不知道
只知道我讨厌马来人
可是,这个放假里,
我看到了很多
让我自己知道
我错了
原来马来人并非我想象
他们虽然不是很富有
但他们真的很会照顾自己的家人
弟弟或者妹妹要什么
做哥哥姐姐的
都会买给他们
就算他们没有钱也好
他们也会想尽一切方法来满足自己的弟弟妹妹
这点让我非常感动

而且做老公的
不像电视剧里这样
他们愿意牵着自己爱的人
走完这一生
不管对方有什么缺点也好
他们还是依然彼此相爱

如果没看过的话
或者不信的话
可以到乡下
你就可以看到他们是多么的爱自己的家人
这点真的很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