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看开了,原来不是我想象

昨晚,
很突然的,
从你生日的标题
慢慢谈进了你的感情世界
你说,
今年生日,是你最不想庆祝的一年
我就问为什么

原来是因为你的朋友有些忘了你的生日
但我没有啊
而且,我猜你也应该知道
我是最记得你生日的那个人吧~
虽然你说不想庆祝
但我的礼物
还是会到你手上

我也很突然的
就和你谈起了感情的事
我很开心,
因为你说,
你对我改观了
以下是我发给你的信息:
爱情这事情,
我想我们还是都不要去管比较好
明年就大考了
所以我们应该为自己的学业打拼
我个人认为
如果到了中五才来拍托
是种挑战
我们必须和学业和爱情打拼
如果我们输给了这个挑战
我们到最后,就什么都没得到
倒不如我们让感情自动出现
如果发现真的不适合
我们也不会因此而失去掉对方

很意外的,
你居然赞同了我的说法
 你说,
我们可以先当知心朋友
再来打算~

我也同意地说



我相信,
如果我们做不成情人
我们的友情会比普通的爱情
来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