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04.5.2011

星期三
今天,终于到了
很期待,因为我答应了你
今天要在你放学
想到马上就可以见到你了
脸上就突然出现了笑容
Dear...我到了你学校等你
你却硬要我回家
还说.........................你已经在巴士上了
当时心情真的快崩溃了
期待一星期的事情
却在一秒钟,把那心情打下了最谷底
我很恨我自己
一定是我做错了什么
搞到你一直排斥我


还以为买了情侣号码
就可以完完全全的将你自私占有
但我错了...那也只是开始罢了
你或许单身久了,把朋友看得比我重要了
你还是换回了号码
只剩下我一个...白痴的期待着电话会响
    你常说,我是外貌学会
我也告诉你很多次
我爱你,完完全全是因为感觉
但你就是不完全相信
坚持在相信里
留个位置给怀疑


    如果我说
我真的完完全全爱上你了
你是否会相信我说的


你说的一切
我说过,会陪着你
帮你

真的....
我真的愿意
相信我这一次好不

你说你会把我归类成那种人
是因为你身边的男性朋友都这样
但并不表示,全世界的男人都是这样的
这样不公平.........

Dear..... Answer my call....
Switch back the phone... even the old SIM card also can
i don't care... i just wanna know
how are you now ='[
I love you...


K.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