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8.05.2011

Mother's Day =]

没特别,但昨晚的一封信息
把我整天的心情,变得好好^^
你说,你已向你的家人介绍了我
告诉她们我是你的男人了。。
开心开心~
Dear...
想告诉你,我们的号码
虽然知道你没开
但我还是一样的去充电
明知道不会响
但还是去换了信息的音乐

为了是,期待有一天
它,会有你的信息
Dear....我真的很希望有天你会为了我
24小时都插着那张卡
这样,我才可以放心的告诉我自己
你是我的 =]

我真的好想你
昨晚看了你的信息后
连关着眼睛要睡觉时
嘴角都带着微微的微笑
连做梦,都梦到和你抱在一起
慢慢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Karen Ho...
你别忘了,
你说要一辈子赖着我
不可以抛弃我呀,
我真的会哭的
么阿啊啊啊啊

希望你不要嫌我烦
去到哪里都要叫你小心点
因为我真的很怕你会出事
希望你能了解我的苦心
Dear, 我爱你。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