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2.05.2011

Dear..
对不起='[
我猜我应该是做错了什么事
让你对我那么冷淡
不喜欢被你忽略..不好受
我会乱想T.T
吡,我承认我是真的很厉害吃醋
原谅我好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好想自私的把你占有
不让别人来管你
不喜欢看到你和别的男生聊天
更加不喜欢看到别的男生粘你
dear,我爱你....真的完全爱上你了
你常常会说,你是真的爱我
但又怕我只是一时冲动,一时兴起
才说爱你
Dear,我不是...真的
我也没有把你当成是他来爱
我是真的清楚,你是你,她是她
我真的很像自私的把你占有
想牵着你手,骄傲的炫耀给全部人知道
你是我的女人....
吡,告诉你哦
今天我在面子书上,大胆的Tag你在一个状态里
那是因为,我想告诉全部你Friend list里面的人知道
你是我的,谁都不可以再靠你



晚上的你,看起来真的很忙,
忙到,信息也不能回我
还被逼到要提早和我说晚安
我不要...我要的晚安
是要我们一起睡的时候才说的
而不是一方在忙,没时间回复信息
才提早说的....
吡,不管再累
我也会等你好了
才和你说晚安.真的
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我承认我已经疯狂爱上你了
就像你说的
不可以离开我哦 =]<3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