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做工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离开你的前一天
选择离开那里
也许是对的..
离开那里,让我不比看到那些我不想看到的事,
离开那里,会让你我都好,
离开那里,我..只会跟想你
可是,离开那里..我会更加担心

你和朋友说,
我昨晚骂了你
可能吗?
我一听到罢了,
就心情开始紧张了起来,
想着想着
我开始慌了
我没骂你
我疼你都来不及
我怎么会骂你

结果我下去问了你
一到楼下
就看到你一个人很反常地在那里发呆
就上前去问你
你却说没有啊
可是,
你好像哭了
为什么
是我弄的么?
然后我们就去吃饭了
回来了后
本想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
哪里知道
突然间有一个人跑出来说他的名

当时的我
情绪真的跌到了库底
就假装没事的
去了厕所

你不知道,
应该以为我没事吧
你知道么
我到了厕所
泪就很快的掉了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也时常和我自己说
我没权力关你
可是为什么还是会这样呢..

9点30分
我们的工也完了
我就和一个朋友去了厕所
看到你一个人在你那里发呆
就开始紧张了

你怎么了
可以告诉我么..
去了厕所出来,
那烟味
还在我嘴里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抽的
而是我真的不能控制我自己的情绪
所作出的傻事

心好痛,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想说
对不起,我不该喜欢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