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06.04.2011

忙到忘了今天是几号
不是忙什么重要的,
因为我一直都在忙着发呆
做得再多都好,在你眼里,我只不过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过客
没关系,或许你可以不在乎我
但我对我自己说过

就算有天我们不再是朋友,
你生病的时候,我还是会拜托朋友拿药给你
就算你不会关心我也好,
我告诉我自己,不会让你有机会说孤单
就算有天你不理我了也好,
我告诉我自己,我不可以不理你

我不在乎人家说的一切,我只在乎你说的那一些
我相信,是时间的问题
没关系,急不来
我答应我自己,要为你做件不会忘记的事情
我打算,为了你。

  戒烟
虽然有点辛苦
但值得。。

这几天的我,好像一个疯人一样
走路也找不到平衡点
有时会歪歪的,好像喝酒一样
有时没心情的相一直睡觉
想回家,信息你
我不再渴望我家人会帮我
因为早上的时候,我妈已经说了
有什么事,别找她
好!
我就这样打算,从今以后
我一个人扛...
对着镜子发呆
疯了,我真的变了
以前的我可说是超 active的
很开朗,笑得很疯
但现在,我只能带着微笑的面具...
有时会想,驾着摩托出去闲逛
驾去高速公路,从东到西
然后回家...傻人来的
但也好过一个人在家发呆
可以一个人跑去mengkuang吹风
可以一个人去tokun爬山,然后在上面深呼吸了又回家
我知道这很蠢
但有办法么,我就是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