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4.4.2011

突然对爱情没有那渴望的感觉了
我也认了,只能看着朋友和女朋友出去
在车上也是电灯泡
出去也会让朋友不好意思
这些我都认了...没有就是没有
厌倦了那短暂,不能付出真心的爱情
在一起的时间,几乎只能害怕
害怕可能下一秒钟,分手这两个字就会在信箱出现
我看不起这样的爱情。
所以也认了单身的命,真的不是我不要
而是真的每人要。
我不要别人的同情
我一个人,也可以。

习惯了,跌倒时自己消毒包扎伤口
习惯了,就算脚抽筋了也只能逼自己站起来
习惯了,一个人到没有人的地方反省自己的过错
习惯了,生病只能靠自己去买药,Set闹钟来提醒自己吃药
习惯了,自己一个人逛街买衣服
更习惯了,如何骗自己,我不是一个人...

一切顺其自然。
我不再盼爱情会来敲门
我只剩下,盼能拾到爱情的资格
我没资格去寻找爱情
因为我了解...我没那种命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她,我想还是一样坚持着继续相信她所谓‘他们’的意见
她喜欢就好。
我没资格再多说什么,或再对自己解释什么
一个人久了,也真的可以说是习惯了
我不累,因为我只需要把我自己照顾好
所有的所有,只能靠我自己了



不要再盼那不会来的另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