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疯了..

好久没写了,
要不是因为她要求说叫我写
我也懒惰写,
我很高兴我们认识,也坦白的对你说
我真的不介意你的一切
你的缺点,在我眼里是美的
说真的。只怕你嫌弃我
我了解我自己的外表
我不帅,比不上你身边的那些朋友
不过说真的,老实话一句
那感觉....回来了

这几天都试着去找你
到最后,也只是你看到我
我只看到你的手...

哈哈,没关系啦
感觉比较重要
不知道你对我是怎样的态度
每天乱着和你说电话
像个小孩,一直吵,吵到你答应为止
有时还不听话,你还没回我,我就迫不急待打过去
你还没接时,仿佛有很多的话要对你说
但你一接时,脑袋却空空去了
我喜欢这感觉。
希望你不要嫌我烦

   你总是说,我想太多
我想告诉你
对,我就是喜欢像多多
因为这可以安慰我
安慰自己,我不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