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30.4.2011

4月的最后一天
你,随着教会的人,去了槟城
要小心点,知道么
要多喝水,早点休息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好想和你一直见面,不管看你多久都不会觉得腻
    么么...我好想你
和你买了情侣号码^^
哈哈~好开心
突然觉得自己,不能没有你
我了解自己在干什么
我爱你不是我把你当成是他来爱
我很清楚,你是你,他是他
与其花时间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
不如花时间在爱你的人身上
不是么?
慢慢,我也开始爱上你了。
你是否也一样
开始离不开我了呢?

不要去想那个王八的干姐姐说什么
我知道你不是就好了
你也很成熟
不去离他..
嘻嘻...
好想你,怎么办啦喂~~
不能没有你~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