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02.04.2011

I lost everything since our friendship END..
You told me, can our friendship turn back? Just like before
Sorry. It can't..
Actually, i really hope that our relationship will turn back to last two month
You sick, i take care to to you..
You Cry, i accompany you
You mad, i let you scold
But now....Sorry
i can't turn back.. this is the way you choose for us..

我真的什么都没了,唯一剩下的
只有面墙...
但从那天起,生命里又多了个她
她愿意听我的一切...
但我最怕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他“真的也跑去找她了....为什么 '他' 就不能放我一条路
为什么看到我有女性朋友他会眼红的想自私把他们都骗走
算我求你好么,我没得罪你什么
你女性朋友已经很多了,我就有那么一个她
你也要...如果我得罪了你什么
我道歉!

我真的很烦!
也突然放弃了学业!
分数只是比较差一点罢了!就中酸!
他妈的!你很厉害!靠自己拉!
每次拿这样的分数拉!

   为什么越渴望爱情,就越难得到?
别人只要说一声相恋爱罢了,隔天就马上有了
我呢?!等到自残
等到发疯...或许没这种命吧
我认了,不属于的
我不勉强..我愿意付出
付出我的全部
我该站在原地等待我的幸福么
我很好奇,在幸福外的世界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世界
是每个人都挂着悲伤的表情
还是挂着那真正的笑容
人说,好马不吃回头草
我不做好马了...好累

或许我的幸福,上天忘了帮我准备
没关系,这可能是上天要我学习独立
好让我可以一个人也能开心
真的很渴望,爱情到底是怎样的
长久的爱情,是不是像朋友说的
有如已经结婚的夫妻
都会深刻了解对方..
 我真的不看外表,因为我要的是幸福,不是面子...


我的爱,只会为了真正我要的你停留在原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