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29.3.2011

突然,对你那疯狂的感觉消失了
不再被你迷惑
不再对你有心事而着急
不再因为你生病,搞到自己像个疯人似的去Pharmacy为你买药
    不再....想你

这不是我花心,而是我伤心
恭喜你,你这一枪,一抢进心了
从没那么伤过,痛过
爱不再绕着我
和你在一起,哪怕只是普通的谈天
我都有第三者的感觉

仿佛有很多的人在我后面对我指指点点
那感觉,你又是否有过
不管做什么事都好,都不是甘愿的
根本没有自己的生活,每天仿佛被人盯着
做什么事都不好受,就连关心你都好,都罪恶感超多
所以我放了。
累了。不再对你有一丝的牵挂

放下虽然说很难,但我这次就不知道为什么可以轻易放下
就一醒来,仿佛忘了我喜欢过你
说起也好笑,可能这次伤得够狠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