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明知,不可能,但,却坚持要喜欢

为什么
明知我们不可能
但我还是会automatic的想要坚持
前几天还以为喜欢你只是错觉
直到今天才可以认定
我喜欢你

但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只能怪我
太慢爱上你了
比他慢了一步

你似乎好像也开始
要接受他了
会选择不告诉你
不是因为不爱你
而是我怕
你给的答案

其实,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那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还是选择不告诉你
我怕我的出现
会让你又添加不必要的烦恼

我没有
像那些人的勇气
敢敢的去和他们喜欢的人告白
我不相信
这世界上会有奇迹

时常也问自己
为什么
别人可以轻易的追到他们要的人
而我
却不能
读过了那么多的书
才慢慢了解了
原来

这世界
就是那么残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