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我有这资格,说爱你么

常常问自己
我是否有资格
跟你表白
我比不上他

我不会读书
而他,却不一样
也时常问自己
不知道你会在意这些么
应该会吧...

我想,
我真的没资格说爱你
说不定
就连暗恋你的资格都没有也不一定
呵呵
是我想太多了么
还是那是真的

感觉
我不想去你那边挖掘它
我想让它自己从你那边出来

或许自己出来的,
会比去勉强挖掘出来的
来的幸福吧

想告诉你
我昨晚又睡不着了
因为我又开始想你了

然后就一整夜
在不断的狂找一些爱情小说来读
来研究,为了
只是希望能给你最好的
给你所有人都想要的那种幸福
我们虽然不是couple
可是,我会尽力的去让你也能得到
那种简单的幸福
只要你不排斥

有时候,
我会觉得
痴情的人
往往都是白痴的
可是又往别的方面想
身边的朋友
有些痴情了5年
最后还是追到了

所以
我决定
不会放弃你
直到你看到我的真心
因为...
我是真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