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可以,想一下我的感觉么

今天,
不,不只今天
从你开工的第一天起
你和他
就开始粘在一起了
两人说的有说有笑的
那是我从没看过的画面
就连做梦都没有梦过!

工作上的朋友
和我说
看到你和他
好到比我和你还好
我心真的很痛!

每晚信息你
关心你做工
关心你会不会累

可是,
又怎样呢!
你会知道那是我真心的问题么
我都不敢下去
我怕看到你和他在玩!
我怕看到你和他感情很好
我怕,我会不能控制自己

今天,
你忽然信息我
问我几点休息
我就说我和你同时间吧
结果,我被迫不能和你同时间
过后才知道
原来。
你会找我陪你
是因为没有人陪你
我那时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还以为你是真的要我陪你
哪知
你只是要我来代替别人的位置

怕你放工没人陪
就问你要不要陪你
结果你没回我
我就自作主张的
放工的时候去找你
结果你已和‘他’走了
那种画面
到现在都还可以记得很清楚

你可以站在我的方面
想一下我的感受么
泪真的会流
你又知道么!


 (out of control, so stop writing 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