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

在那复杂的城市里
我所有的一切
可能对你来说
只是多余的
我的出现
我也在怀疑
我会出现
是否是场意外?
如果这真是一场意外
那绝对是最美的意外


上天不需要在给我任何的折磨
因为,
上天已经给了我
这困难百分百的挑战
这场战争
或许
没有结果
又或许
这是场打不完的战争
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只有等
等到考完了我们的SPM
才会知道这场战阵
的结果到底是什么
是打不完的
还是和平的
我不知道

选择爱你
唯一的目的
就是要给你
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想要的那种幸福

但,
也突然觉得
我的担心
好像都是多余的
你根本就不需要我来担心
因为在我不在的时候
你有个他
来伴你
才发现
原来你过得比我开心

这场爱
我想
应该只剩我一个人
能在你背后为你做任何事
也就满足了
只想让你知道

别忘记,
在你的背后
还有个我在默默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