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你把我的关心,当成耳边风...

叫你别做
你偏要
要不是我从朋友那得知
不知道你会告诉我吗

看到你来拿制服时
我心很烦
又偏偏在那时候生病
根本没有多余的力气来说你
为了等你信息
几天没睡觉
结果把自己累坏了
跟你说,你又好像有点不相信
做工的朋友
都看得出,我很不舒服
都来问我
我那时真得很想哭出来
为什么关心我的不是你

病得连站都会脚软
12月。。。
我会选择不做下去
是因为我不想看到你做工的样子
没有其他理由

叫你别做,
你又去做

叫你小心点
你却没有回

我还能做什么!!
连什么都不是!
难道我真的连关心你的权利也没有吗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好累
脚都软了
就是不能让我的眼睛关上
坚持到12点
来跟你说‘生日快乐’..
真的好累,
可是我就是选择
要爱你
因为我知道
这没有错
如果有错
也是我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