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有点,想不开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不开心的时候
超想拿只烟来抽
可是我不能

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
再怎么不开心也好
都不可以抽

像今天一样
一到那边罢了
就中酸
说有没有待雨伞给她
他们会这样酸我也是因为我昨天因为off
所以没去做工
然后就下雨了
就很担心她会淋到雨
就信息给她说去跟我朋友借雨伞
哪里知道
他的电话给我一个朋友拿着
他就看到了我的信息
就开始怀疑了
结果他今天问我是不是追她
 我就说是
结果就开始酸我了

说话说话,
你却说你肚子饿
要买东西给你吃
你却说不要
只好拿了巧克力给你

结果给人家酸!
以为我有目的
拜托!
拿巧克力给人家就一定要有目的么
你要的话我可以买给你

然后过了几小时
我去找你们
还在我前面一直提起‘他‘的名
我知道她喜欢的不是我
而是他
那也请你们要想一下我的感受阿
听了后
觉得心里有种感觉
那种感觉我不能形容出来
那种感觉太...
不好受了
要说不爽
我又找不到理由来说不爽
因为我又不是你男朋友

只能说有点伤心
可是又不能说是伤心
因为你有喜欢别人的权利
哎呀
真的好难形容出那种感觉

我真的好想每天把自己灌醉
让那些不开心的事暂时离开我的脑里
我好辛苦
真的。。。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这句歌词
真的很适合来形容我和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