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相信我,我是真的爱你...

没有勇气
去告诉你
我喜欢你

           或者说
                          我爱你

我不能拿出勇气来表白
但,
那就不表示说我不爱你
我已经想了很久
这次,
我是真的愿意为了你
放弃一切

 没有什么事
  是比你更重要
   我是真的可以为了你放弃我的所有 
    我愿意把我现在有的
     拿来交换你
      我真的害怕失败
       害怕你说我们不可能
        害怕你说我们还是当朋友好
         害怕你说。。。
          我和你,没有那种感觉

    我不怕别人知道我喜欢你
  所以这次才会选择背着你公开
喜欢你

我说不让你去做工
因为我担心你

我也只想说
这句话
是我真心话
不是我开玩笑的

我更加不希望看到你像我一样
每天做到晚上才回到家
我不希望你累
更加不希望你辛苦

我宁可你呆在家里
我宁可看不到你

也不要你去做工
我不要因为我自己的利益(我的利益是指见到她)
而支持你去做工

我希望你能看到
我的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