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10.03.2011

17年前的今天
我来到了这世上
不知不觉,从五年级就开始羡慕可以开车的人
现在,我也可以了
朋友,别怪我不告诉你们
去年的今天,她抛弃我
所以我不喜欢我的生日
同时,因为时常看到你们都因为一个人的生日
而到处去筹钱来买礼物
一个人五块啊什么的
别人可以说声谢谢就收下
但我不能,个人问题
所以我说低调

每一年的生日,我都会开开心心的过
但去年开始,
对不起..生日对我来说只不过是普通的天
但今天,以为可以发呆没事做就好的过
你去比赛,我帮你拿功课
下午时候,当我去着补习的路程
我看到了你,已经到学校了
就像等下把功课拿去你家


到了补习,和朋友借了摩托
就载着浩综‘飞’到你家去
当然再去之前有信息告诉你我会去你家
但你没回我,也只能固执的去你家
到了你家,发现你还没到家
就在外头等了好久
看到你来后,你的眼神却是生气的眼神
我开始怕了
便把功课放在你家篱笆那
就从后路走了
哪知你在那边刚下车
就和你说我把功课放在前面
你却是带着一副很生气的表情瞪着我
我做错了什么...

回到补习那,你信息骂我
那语气只有你在真的很生气时候才会用的语气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单纯的想把功课拿给你
却害到你被骂

当你骂我的那瞬间
我会认为,为什么我什么事都做不好
每天都做错事
惹你生气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是你给我的礼物
我很喜欢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