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9.3.2011 =]

今天,为了让你有精神去比赛
昨晚像个‘乞丐‘,拜托一位朋友早上4,5点载我去Mc Donald
朋友就是朋友 =D
我俩早上4点一起起床准备了
5点左右他冒着寒冷的温度到了我的家
我俩就像是没有毛皮的北极熊
一路上我们都一边去一便颤抖
可以说是真的很冷
我们就因此放慢了速度
以40km/j到了auto-city
到了那边,我们很快就进去了..为自己点了喜欢吃的
就打算回时再买给你
我们便拿着食物到了自己的座位
说着说着
我便拿起了我的咖啡
一喝,哇靠!!
烫到了舌头
就马上清醒了,跑去柜台
立刻帮你点了一样的套餐
因怕你会像我一样白痴烫到舌头
所以提前半小时买了
放在一旁,打开了点盖
因要确保到你手的温度是刚好
所以都没认真地去吃
眼睛一直盯着杯子
手掌却一直放在离杯一寸的高度
一直在认真的帮你试试温度是否刚好 =]
就这样吃到了6.30am
看一看手表~!
你昨天说6.45am你就出发了!
怎么办!我会不会迟到!
就以飞奔的速度
飞回了学校
到了学校不见你
还以为我迟了,哪知是我早了
最后还是把早餐送到你手里 =]


但你却说,吃了不能比赛
我突然感到点惶恐
我是不是要去买过另一份
你说你已经在家吃了
所以这份会流到比完再吃
希望拿早餐的温度不会太冷
我答应你,以后有时间
我带你去吃热的 =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