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11.03.2011

没特别
只想说,如果时间可以倒退
我真的不会选择拿功课给你
今天,我信息给你差不多5,6封
你只回了一封关于比赛成绩的一封给我
然后就没有了
我当然还是一样的信息道歉
就是不知道你是否会原谅我

昨晚,我喝了很多
没错应该喝到半夜3,4点才醉到爬上楼去睡觉
当然的,今天也没去读书
我错。
不应该。
我真得很希望可以像一首歌所说的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真的喜欢你‘~心动

原谅我,可以吗..
我真的受伤了,
我发誓,不会让昨天的伤愈合
因为那是你给的礼物
 这伤虽然很大,但不痛



同时也有首歌名很适合

"sorry that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