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16.3.2011

今天,
是Yi Hao的生日,我无法出席

对不起啊,兄弟~

我妈必须到医院开刀,所以才不能出席的。

一样...没什么特别。

槟城,还是一样。

一个普通的男生,旁边都是很漂亮的女生

没有人是孤单的,除了我...

我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一个人逛街

    才发现,原来没有你的信息陪伴我逛街,显得我特别的孤单

以前一个人的时候,都有你的信息陪伴着我

但今天起,没了...一切都完了

今天我们一封信息都没传给对方

相信从昨天的信息里,你可知道

我变冷了...

对不起,如果你有看我的部落,就知道为什么了

但怎么可能呢,我想你宁可花时间对着电脑发呆,也不会进来吧

呵呵..

16号..没什么特别

只是记得,去年的今天

我们只是普通不过的朋友...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信息关心你

但我不能,我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

对不起,不是我不爱你了

    而是我真的受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