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白痴的照片


38
老师把我们的毕业照分发给我们
我看了好多位朋友
他们的都拍了很帅
也很好看
但我的却....
 只能怪自己贪玩
 那天时乱乱跑来跑去
 搞到流汗
 头发像鬼这样
 看了自己有种冲动想撕了它
 而且那天..要不是老师把我的镜子没收
 我的照片还有可能不会那么难看
 当然我也不忘和你讨了一张 =D
我想说
这是你给我的第一张照片
就算死了
我也会把它握在手里不放
当然你也一样和我拿了张
但我没有拒绝的机会
刚要到我罢了你就已经偷偷的拿去一张了
怎么求你都不还  =[
 我都说了嘛
 我明天再去重拍了在给你
 但你就是不还
 你说你的也很难看
 和我讨回
 我当然是拒绝了
 因为在我眼里
 没有人会比你更美 =]
 照片等'custom'通过后再上传 




 我当然会为自己找个安慰
哎哟,Eric阿~
 人家明星也还不是这样
 好比潘玮柏也是阿
 他的更惨勒 XD
 要让人家看到自己的改变
 毕业后我希望能当一个相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