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26.3.2011

到了今天
我才发现,原来你只是一个比较特别的过客
你走过我的世界,
带着一个特别的感觉,那感觉让我对你着迷
我看开了,你说,我了解你,只是比他少
我了解。
我也时常问自己,我是否真的了解你
有时回答自己-对,我了解你
但有时也会回答我自己-不,我只不过了解那些基础的罢了

但今天,我敢告诉我自己
我了解你了。
原来你非我想,我们只是朋友
我给你的那些关心,对你来说只是普通朋友的关心
如果我做得再多,在你眼理只是朋友
对不起,我宁可把那些时间来给那些真正需要爱你的人
我不会浪费时间在不可能的东西上
从今天起,我会把你看成只是普通朋友
这样,我们的关系才有个稳定的代词
朋友也安慰我,她喜欢嘛~
不追求时尚,很man的。
我承认我做不到,我爱追求时尚,我也喜欢有点娘
我承认我有点ah gua =]
但这不是21世纪的男生么
那传统,会打架,有力气,会飚摩托才叫man
     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不追求那用生命来换取的一时快感
摩托,我认有时飚它真的很爽
但我也认我不厉害=]
至少我不是看到警察就掉头跑的人
不是纪律老师说的傻人...


我只花时间,去追求那自私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