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12.03.2011

今天...
惹了很大很大很大的祸..
我又再度让你生气了
你好凶..
真的好凶..
只能怪自己,为什么要在facebook写那么多有的没有的
然后给某人看到,去告状...
算了,不想提。
所以,我下定决心,把我的Facebook Deactive....
呵呵..这或许是对你我都好的决定..
虽然真的有点舍不得,但我没的选择
只能乖乖的把Password打进去confirm
Eric Lai, 这名字。
不会再出现在Facebook
在你们前面,我会假装我很好,可以假装没有事情发生
尽量配合你们笑
当然也像澄清一下
我会变成这样,不是因为她,完全是因为生活的压力
打击,挑战等..
好比,我妈下星期要去医院开刀..很担心,但我假装一幅不在乎的样子
还有我弟,我也是在替他担心,好比今天,一大清早就要去学校
说什么先和朋友去吃早餐,然后去club meeting
还以为他想开了,哪里知道..
居然和朋友去鬼混!忘了时间,没得进班meeting
我真的不想他走我走过的路
但到了最后还是控制不了他
他的好玩心太大了
完全压不了

我真的很烦...
想找个可以面对面谈心的朋友都没有
但不过还好有伟杰,chen sin 这两位陪我skype聊心事
不然我肯定更加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