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21.03.2011

跳过一天=]
我又再度的疯了,
疯到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
虽然说过我不再想你,不再喜欢你
但口可以这么说,心,能么?
别这样...好么
我怎感觉你只是在敷衍我
你还恨着我。
突然感觉到自己,连你讨厌的那个他都不如...
今天看到你和那个讨厌的他,两人说的有说有笑...
我就在他旁边,你,就是连看那么一眼都不看我...
我真的连他都不如么..
我承认,我不了解你
你对他的笑,是否敷衍,还是真心
我疯了...
真的不能回到以前的我们了。
完了
散了...


突然也感觉,我开始融入不了我班的人...
除了浩综...
以往还有你可以陪我,就算只有你一个我也觉得够了。
但现在,完了。。
全走了。
没意识了。
少了你,我感觉自己真的不适合这班..
我试着去融入你们
但我总觉得,太迟了...


对不起...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