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14.3.2011

白色情人节
不错,但我今天起..打算对她很冷
    虽然我真的很不想
但我要让她知道,她错。
虽然对我来说每一样事情都是她对的,
但这次,对不起...我不能让
那个人说的话实在太多了,多到了把话题脱离的好远
明明不是,从他嘴里到她耳朵里,也能变成了是
一只猪不能飞,也能给他说到好像他真的看到猪在飞一样
神!妙!
要相信,让她去吧。
我无言。

想告诉每一个人,我会变成这样
不是因为什么,是因为我真的累了
不管我做了什么,她的脑里只有我的坏
没有我的好。
这对我来说真的很伤,所以我开始选择不去为任何事情解释
选择了面对。

 怎样说面对呢?
给个例子,如果一个人真的想和你做朋友
他不会完全去相信一方,而忘记了自己也会思考
他会去查清楚是否对或错,才来责怪。

对不起,这一次,我彻底无言
我认了!
我输给了她,输给了那个"postman"
我真的受伤了。

受伤的伤口,别说是轻微的
    说严重的。
不管再怎么服药也好
永远都有个疤痕。
    心,却不能复原
因为细胞已跟着走了
完全没有复原的力量
就算用了再多的ok绷
都只能勉强的将两边合起
勉强无幸福



Sorry, My heart are fully hurt..
Don't give me the plaster, Cause it Can't cure any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