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17,18,19,3.2011

呵呵,这次要一次过写三天的~
这三天由于老妈去开刀,所以不方便上来~
我妈手术很顺利 =D
开心~~!!
哎,这三天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我不能达到我自己的诺言
好想你。虽然我们吵了一架,也打算不在信息你
但我不能=[
就那么一天,没信息你,感觉好怪。
所以还是信息你了,你说你一忘记了那件事情
是不是表示已经原谅我了?
我想是吧=]
我们又开始关心对方,开始像以前这样开玩笑
气对方=D
哈哈。但我知道,我们只是朋友
够了,朋友,已经够了
还以为我们会因此失去了这友谊
还好你原谅了我,
谢谢你..
我发誓,这次的错,我会学起来
不会再让你有机会骂我 =D


前天,去听了车的teori
半死阿,那老师居然迟到1小时多
过分!他在解释的当时,我和一位同学都睡得做梦了
哈哈,我可以说是睡得很熟,因为我居然睡到做梦==
醒来时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D
哈哈XD

终于!!!下星期就要去学车了!
好兴奋!好紧张==
坦白说这是我第一次可以坐在驾驶位开车
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D
不知道靠自己踩着油门,然后车子是我自己控制的感觉
是怎样的。
终于啊~>"<

自己也开始为Modify车而烦恼~
希望可以达到我自己的目的
妈咪,Sponsor我啊 =X
我要把老车改成跑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