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13.3.2011

今天,Anthony 来Auto- City办演唱会
我本来也没什么兴趣
但中午时就突然想出去
就信息问了城,刚好的 =D
给我拿到了最后一个位~
就随他们去了‘道‘吃东西
然后很幸运的,在里面遇到了Anthony =D
他进了Vip 房间~
然后出去了,还以为他去准备了
就和城俩人去了厕所~
哪里知道他刚从厕所出来
就和他微笑,他但也以微笑回我表示礼貌
然后就和他擦肩而过~

吃完了后,我们便打算去闲逛
走着走着,他们看到了喜欢的东西,就停了下来
我就到了露天的地方
拿起了我们所谓的‘寂寞‘来抽
一连抽了五只
也想了很多,
一个人,如果真的在意你的感受,就算只是朋友
 就不会因为别人怎么说而生气
会去相信自己,不会因为朋友说的,而完全的去信
 应该问问对方是否真有此事才来打算
而不是单靠听朋友黑白说,就下决心,完全相信
我知道,我在你们心里是第三者!
但也请你们先搞清楚状况才来说话!


所以我决定了!
 さようなら!
我不是以前的我!
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
不再为任何人而活!
要说我花心也好,但在说之前,请先搞清楚状况!
换做是你,你能忍!
我佩服!
我认我不是好人。


呵呵,好想离题了
然后9.30分左右
我们便打算回家了
但我真的不想回家,就求了城,不要那么快回可以吗
他就答应了,我们于是把一个人送回家后
又去了Pacific打保龄球
然后再丁丁
然后就去吃鸭蛋炒猓条~~
到了12.30分左右
才回家了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对你,是否还有那种感觉
4天了,你还不知道我的生日
我只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